全部

15座爱心公厕全面开放 缓解青岛旅游旺季“如厕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孙慧

2019-05-21 15:17:05

齐鲁网青岛 5月21日讯 自五一小长假过后,岛城已经正式进入旅游旺季,各大景点人流如织,卫生间门口也排起了长队,动辄20分钟的长队让人“望厕兴叹”。据了解,自今天起,青岛温馨巴士所属的15座“爱心公厕”将向市民、游客全面开放,缓解旅游旺季大家的如厕难题。

市民正在使用“爱心公厕”_副本.jpg

据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温馨巴士所属的“爱心公厕”开放时间基本都是7点到19点,12个小时的开放时间,解决了许多市民、游客的如厕需求。还有一部分像601路队的临街“爱心公厕”,是从早晨6点多调度员上班就进行开放,直到晚上10点多才关闭,开放时间超过了12小时,基本上是覆盖了市民、游客有需求的各个时段。特别像温馨巴士提供的位于天泰停车场的“爱心公厕”临近海水浴场和中山公园,附近又是公交站,所以前来如厕的游客、市民特别多,公司甚至在高峰期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如厕。

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正在打扫“爱心公厕”_副本.jpg

每一座“爱心公厕”都配备了厕纸、洗手液、梳妆镜等设施,并且统一悬挂了“爱心公厕”的标示和亮化灯箱,非常醒目,以便有需求的市民、游客能找到。为了保证“爱心公厕”的干净、卫生,每一座“爱心公厕”都有专人负责,随时进行打扫,做到地上无污水,保证每一位市民、游客走进“爱心公厕”的时候都有一个洁净的如厕环境。

附“爱心公厕”地址:

1、市南区武昌路1号31路天泰体育场总站爱心公厕

2、市南区天台体育场爱心公厕

3、市南区王村路6号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巴士分公司爱心公厕

4、市北区劲松三路四季景园601路队爱心公厕

5、市北区大沙路29号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爱心公厕

6、市北区湖清路29号交运停车场爱心公厕

7、崂山区海尔工业园南门株洲路路队爱心公厕

8、崂山区辽阳东路35号对面,刘家下庄场站爱心公厕。

9、崂山区深圳路163号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爱心公厕

10、崂山区北宅公交枢纽站643路停车场爱心公厕

11、崂山区北宅街道周上路周哥庄场站爱心公厕

12、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曲家庄社区仰口场站爱心公厕

13、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院内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爱心公厕

14、城阳区崇阳路661号甲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644路队爱心公厕

15、即墨区通济街道天山一路公交枢纽站爱心公厕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孙慧 青岛 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