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外地车肇事逃逸后竟然“躲”在交警队门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正甲

2019-05-05 22:11:05

齐鲁网青岛5月5日讯 五一假期,很多有车族选择了自驾出游,路上车多人多安全最重要。一辆外地车在青岛撞车后选择了逃逸,但没想到的是,他躲来躲去,最后竟然躲到了交警队门口。


微信截图_20190505214327.png

青岛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指导员马小力告诉记者:“5月2日凌晨30分左右,接到城阳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青岛牌照的小轿车行驶至靖城路东交叉路东五十米处,被一辆江苏牌照的车把左前头给撞了,江苏牌车辆没停直接加速逃逸了。”

接到报警后,青岛城阳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处理,发现被撞小轿车左部前大灯和发动机盖损坏,没有人受伤。

由于时间比较晚,当晚民警没有能够找到肇事车辆。早上7点30分,正当民警准备外出调查这起事故的沿途监控时,恰巧在交警队门口有了意外发现

微信截图_20190505215224.png

执民警一出中队们,看到有一辆疑似肇事车辆,经过比对,确认这就是肇事车辆。找到肇事车辆以后,民警感觉驾驶员应是在宾馆住着,我们就是对周围的宾馆进行查询

就是这么巧合,肇事车辆逃跑就逃到了交警队的门口。民警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张某某一家四口五一假期到青岛自驾游,发生碰撞交通事故后,认为自己是外地车,交警不好查,所以存在侥幸心理,驾车逃逸。

到达酒店后,肇事驾驶员把车停在停车场的最深处。驾驶员称,因为他是外地车辆,把车开跑了以后,当地警察查不到,就可以逃避处罚。没想到是,他停在这个地方是中队的门口。

驾驶员自作聪明肇事逃逸。本以为把车放在了停车场的最里面,交警就找不到了。可是对路况不熟的他却没有注意到,停车场的最里面就是交警大队。

目前,这名自作聪明的驾驶员已经被交警部门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出门旅游谁都不想出事故,出了事故怎么办,逃避责任不可取,积极应对才是正道。

闪电新闻记者 李正甲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