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26万余户家庭已挂上光荣牌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9-04-18 15:53:04

26万余户家庭已挂上光荣牌

我市4月20日前将完成30余万名采集对象的光荣牌悬挂任务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4月17日讯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发通知,要求严格按照《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确保工作高效落实,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应挂尽挂。

通知强调,要严格悬挂标准,进一步规范悬挂工作流程,确保光荣牌悬挂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得力。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举行集中悬挂仪式,做到既简朴、庄重,又热情、热烈。充分体现悬挂光荣牌的仪式感、荣誉感,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不缺项、不出错,挂出荣耀、挂出尊崇、挂出光辉形象。

通知指出,悬挂光荣牌工作关系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关系到军人地位的国家认可度和尊崇军人社会认知度的全面提升,关系到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社会、再立新功行为举措的进一步弘扬。要牢固树立服务退役和现役军人的大局观,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肃工作纪律,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要把悬挂光荣牌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对象家中。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为退役和现役军人服务好、保障好。在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调动各方力量加快悬挂进度,确保在4月20日前高质量圆满完成光荣牌悬挂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参加信息登记的30余万名采集对象,已有26万余户家庭悬挂了光荣牌。

(记者 蔺君妍)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