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88岁老太步行20多里路去探望92岁姐姐走反方向被民警送回

来源:半岛网

作者:

2019-04-15 15:39:04

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一位已经88岁高龄的老太,步行去探望二十多里路外的姐姐的时候半途迷路,幸好遇到了民警,民警将老太送到姐姐家。

4月10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时,在泰薛路上见一位老年妇女步履蹒跚,遂停车询问情况,得知老人姓刘,今年88岁了,家住小于家村,要去韩家村看望姐姐。

民警听刘老太说要去韩家村,非常吃惊,因为她走的却是背离韩家村的方向,这样走下去不可能到韩家村的。经过一番联系,民警获知了刘老太姐姐家的地址,遂将她送了过去。两位老人相见后,民警得知刘老太的姐姐已经92岁了。由于两位老人年岁已高,平时很少见面,刘老太当日突然很想念姐姐,没有告诉家人,就自己就走着去了,结果在半道上迷路。

[责任编辑: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