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路东韩地铁站附近人行道缺失 城管局:已设计方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3-23 09:22:03

地铁2号线东韩站A1出入口附近无人行道,行人在机动车道行走。

近日,有网友反映,地铁2号线东韩站出入口自2号线开通以来一直未铺设人行道,乘客们在进出地铁站时只能在深圳路机动车道上行走,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铺设人行道,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21日来到了深圳路东韩地铁站附近实地查看,由于周三(20日)的一场大雨,原本应是人行道的区域泥泞一片,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从地铁2号线东韩站A1出入口向南至玉龙路路口约150米的人行道区域全是土质路面,A2出入口至东韩社区后马路约250米的人行道,临时用一排未固定的石板充当人行道,不少石板已移位破裂。2号线东韩站B出入口至株洲路,大约400米的距离也只是用一排未固定的石板充当临时人行道。

随后,记者联系了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深圳路地铁2号线东韩站出入口附近的人行道前期设计在今年2月底已完成,并递交了相关设计方案。目前区财务部门正在审核清单,并准备进行下一步施工招标。青岛新闻网 (记者 江东旭 实习记者 丁淑华)

地铁2号线东韩站A2出入口向北的临时人行道,石板已移位。

深圳路东侧地铁2号线东韩站B出入口向北至株洲路临时人行道现状。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