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朋友失恋借酒浇愁 仗义司机却成酒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1 21:01:03

齐鲁网3月21日讯 3月20日晚,青岛市李沧交警在九水路宾川路路口设岗夜查时,九点半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四五十米处忽然停车,交警见状立马上前将其拦下。

1.png

果然,驾驶员朱某身上散发着酒气,朱某自己也承认,自己只喝了半瓶啤酒,朱某称当晚朋友失恋了,见朋友非常伤心,就决定陪朋友借酒消愁。喝完朱某觉得非常清醒,就没找代驾,没想到驾车回校途中却被查了。

经过检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2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在检查中发现,朱某今年3月14日刚取得驾驶证,拿证连一个周都不到,就被吊销了驾照,看来是有必要回炉重造了。

最终,实习期酒驾的朱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实习期驾驶证被注销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徐红梅、韩盼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