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0岁老人突发哮喘 好的哥闯红灯送医感动病人家属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温暖

2019-03-13 14:18:03

齐鲁网青岛3月13日讯 3月12日下午,青岛市民李先生和妻子一起来到青岛华青出租公司,为鲁UT3435驾驶员王鹏送上了锦旗,原来李先生的哥哥突发哮喘,王鹏一路求助闯两个红灯将病人送进了医院。

image.png

3月6日早上9点,华青出租公司鲁UT3435驾驶员王鹏拉乘李先生和妻子陈女士,送他们年近80岁的大哥由福岭小区到西部市立医院检查身体,然而上车后不久,老人哮喘复发。危急情况下,驾驶员王鹏立即拨打120,并在120的指示下驱车赶往就近的齐鲁医院,并打开手机免提,由李先生依照120医护人员的语音指示为大哥做急救处理。期间,拨打110寻求道路畅通帮助,打开双闪连闯多个红灯,第一时间将老人送至齐鲁医院。到达齐鲁医院后,陈女士想要支付车费,但王鹏婉言拒绝,表示救人要紧,将老人送进急救室后匆忙离去。遗憾的是,老人病情过于严重,经一个多小时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当时送到医院我哥哥还有呼吸,在抢救室抢救了1个多小时才离世。”李先生说,他非常感激王鹏师傅。事后,他拿出1000元现金想奖励王鹏师傅但是被婉拒。李先生说,王鹏师傅的行为让他一家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善良,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像王鹏师傅一样,多些关怀,多些善意,弘扬传递正能量。“一路上闯了两个红灯,交警都给开了绿色通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王鹏说,他是一名退役军人,今年33岁,从事出租车行业也只有几年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温暖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