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物资 货值达20余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 焦惠妮

2019-03-11 12:01:03

齐鲁网3月11日讯 3月11日,青岛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在市北区宜昌路31号青岛再生资源总公司宜昌路废旧物品处理站,对2018年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其中包括查扣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服装300多件、油漆200多桶、墨汁600多瓶、白酒60多瓶、皮包60多个等侵权物资,没收不合格汽车配件、卫生纸以及加装作弊装置的鬼秤等物品,假冒伪劣商品货值达20余万元。

2018年,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对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问题,突出消费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种销售假冒伪劣、侵权产品违法行为。全年查办各类违法案件172件,罚没款总额达417.76万元。通过严厉打击各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有力保障了辖区市场消费安全,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放心消费环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制定了2019年“3.15”系列活动方案,开展了排查防控,提前应对可能发生问题。一是开展非洲猪瘟排查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工作要求,相关科室加强对食药所的业务指导,各街道食药所依照上级要求立即展开排查防控工作,梳理辖区内重点监管的高风险企业名单及问题较多较重企业名单,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落实具体监管责任,留存工作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上报。二是开展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制发了《市北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突出重点、深入排查,重点约谈以前的投诉举报、案件处罚、媒体曝光等发现的问题企业36次,先后清查云联惠、权健、华林等保健品直销企业的经销商22家,纳入异常名录11家,总计出动执法人数600余人次,检查业户500余户,责令整改18起,立案1起,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线索1起。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焦惠妮

[责任编辑:杨本敬、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