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初心齐拼搏 青岛市市北区双山街道百人健身运动会来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6 13:23:03

齐鲁网青岛3月6日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青岛市市北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联合双山街道总工会、城管中队、双山派出所、大山实业总公司、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举办大山社区第二届“中铁杯”社区健身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190306132128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含拔河、扑克友谊赛、趣味运动会和象棋比赛共4项,运动项目简单有趣,刺激好玩,吸引了百余位群众参与其中。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306132124

其中,拔河是整场运动会中聚集人气最多的项目,各支参赛队伍在领队的代领下,齐心协力,进行了激烈的拼搏,拉拉队也不甘示弱,都竭尽全力为本队呐喊助威。现场充满了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

今年新增的“趣味运动会”项目包含有夹玻璃珠、扔飞镖、跳绳等若干个小活动。其中的扔飞镖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欢迎。60多岁的柴阿姨虽然3支飞镖只有一支命中箭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参赛的心情。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参赛小奖品后,柴阿姨表示,跳绳、拔河这些自己已经参与不了了,扔飞镖这个项目很好,虽然自己年纪大但还可以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306132120

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运动员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尤未尽。一位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工作人员说:“我们远离家乡来到这里建地铁,人生地不熟,平时大家工作或其他事情都比较多,没时间互相沟通联系,这次趣味运动项目让我认识了好多‘新邻居’,让我有了很大的归属感,感觉到我们融入了当地的文化生活,不过这次大家玩得都不过瘾,不少同事都嚷着还想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

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获得了快乐,增进了友谊,邻里间变得更加融洽。同时,此次运动会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构建和谐社区,展示和谐的社区风采,倡导健康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李怡霖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