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暖花开!快来这些地方赏花,都上央媒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3-05 09:06:03

春暖花开的三月

大家已经明显感受到了

浓浓的暖意

这几日的气温告诉我

春天真的来啦

据青岛气象发布的天气预报

昨天青岛最高气温更是飙到了16℃

你是不是已经把秋裤脱掉了?!

先别急

春姑娘的脸说变就变!

6日起冷空气影响我市

北风增大气温将略有降低

青报君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日南风3-4级,6日白天到7日上午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降低,北风风力较大,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5日

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5℃,内陆地区,5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12℃,内陆地区最高14~15℃。

6日

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4℃,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2℃,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2~14℃。

7日

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左右0~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1~12℃。

这一周里

青岛又将会体会春夏秋冬

随机播放的模式

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起床

会是什么季节

气温变化大

冬装别脱得太快

究竟该穿什么衣服出门呢?

呃~~请看下图

气温变化无常

但花朵早已捕捉到了春日的气息

青岛多地梅花已经绽放

我大青岛的颜值更是开了挂

送上一波梅花最新美图

让大家隔着屏幕饱饱眼福

海泊河梅花暗香涌动

中山公园梅花展露春意

(△无数的梅花竞相开放,春天已经悄悄到来。“青岛观”摄影师 杜春来 摄)

(△游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它的美丽身影。“青岛观”摄影师 杜春来 摄)

(△梅花绽放,形态各异,姿态万千。“青岛观”摄影师 杜春来 摄)

(△带着或深或浅的粉色,似是春日里的美人面。“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花开遍野,如霞似锦。“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 摄)

(△蕊心还带着点微黄,颤颤巍巍地惹人怜爱。“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摄)

十梅庵梅花含苞待放

十梅庵赏梅可谓是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目前梅花含苞待放

真正的花期要等要3月中下旬

等到今年十梅庵梅花节开幕

别忘了带上家人一饱眼福哦

(△稍待时日,这些小小的花蕾即将完美绽放。“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朵朵梅花在阳光下竞相开放。“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梅花在似开未开之间,含苞待放之时是最美的。“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赏赏梅,闻闻香

多么恬静美好惬意!

待到花期

一起去感受繁花的盛景吧

绝对让你看不够、拍不够……

(记者 王凯 来源 青岛观新闻客户端、新华网、青岛气象等)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