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整治“僵尸车”还路于民 取证后依法拖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2019-03-04 17:15:03

齐鲁网3月4日讯 3月4日上午,青岛李沧交警对火车北站、九水路附近等无人认领“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释放了长期被占领的公共停车泊位,有效净化居民出行环境。

记者跟随交警来到火车北站附近规划五号线,看到越秀小区对面免费停车泊位上停放着一辆松花江牌面包车,从外观上来看,车辆因长期未被移动,车身斑斑锈迹,两个轮胎均已干瘪,车内存放着不少纸箱等杂货,俨然成了杂货铺。据附近居民讲,这辆车至少一年没有动过了,一直占据着公共停车泊位!由于车主处于“失联”状态,交警于2月23日就在车窗上张贴了限期移车通知单,现已逾期,交警依法将其拖至停车场。

随后,记者在九水路,见到了另外一辆哈飞“僵尸”面包车,别看这辆车灯坏了轮瘪了,却多了一个新功能---广告牌,车身上大大小小好几个广告补丁,该车同样无人认领,李沧交警也依法对其进行清理。 李沧交警李村中队民警牛宏才介绍说,近期李沧交警集中全面排查无牌无证脱审等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僵尸车”,共采集登记48辆,张贴限期驶离通知单,其中大部分已经联系到车主进行移除或者依法报废,接下来,李沧交警将陆续对于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在拍照取证后,依法拖移至专用停车场。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责任编辑:徐红梅、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