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八旬老人上高速遛狗 交警暖心护送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9-02-25 14:07:02

齐鲁网青岛2月25日讯 2月24日下午17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民警视频巡检至疏港高速下行22KM处时,发现一名身穿马甲、头戴鸭舌帽的老人领着一条黄色的小狗正沿着超车内道行走,此时路面上行驶的车辆比较多,而老人却毫不在意身后风驰而过的车辆,尤其是身后的小狗由于没有栓绑狗绳正撒欢乱蹿,这不禁让民警们担心起来,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指挥室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前去制止。 

image.png

巡逻民警到达后,立即上前制止老人的不当行为。后经过了解得知,今年已经80多岁的赵大爷就住在高速公路附近(柳花泊)的村子里,平常没事就带着小狗外出散步。而当天下午赵大爷在外出散步时发现高速桥下的围栏有破损,便抱着狗从窟窿处走上了高速,想看看路面上的风景顺便沿着高速折返回家,没想到走着走着却迷了路。

image.png

随后,巡逻民警对老人进行了耐心的劝导,由于赵大爷年纪较大记不清楚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具体的家庭住址,民警只好先用警车将其和狗狗一起送到灵珠山派出所,委托派出所的同志们帮忙联系老人的家属。临天黑前,赵大爷已经被家人顺利接回家中。

image.png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道路,行人千万不可在公路上随意上下车和逗留,尤其是遛狗这种行为更是严禁禁止的,否则,一旦给路面通行车辆造成干扰引发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