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侣吵架闹分手 女子泄愤砸火车玻璃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9-02-21 15:42:02

齐鲁网青岛2月21日讯 近日,一对情侣乘坐列车前往青岛旅游,在车上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女友心生烦闷,愤怒之际拽下消防锤猛砸车窗玻璃致其破裂。列车抵达青岛北站后,该女子被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image.png

2019年2月19日凌晨1时许,青岛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D335次列车乘警报称:车上有名女性旅客将列车车门玻璃打碎,玻璃呈网格状破裂,需到站移交案件。早上6时37分,D335次列车抵达青岛北站,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乘警、列车工作人员及现场视频证据显示,该女子在凌晨1时许,气冲冲的跑到5号车厢,将车厢内壁的红色消防锤取下,击打车厢玻璃,造成玻璃出现5个圆形的击打点,玻璃呈网格状破裂。对该女子进行审问,其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表示很后悔。

image.png

被抓获后,该女子候某坦言,自己在火车座位上玩手机,男友认为其在和别人聊天,进而产生争执,后男友又提出要分手的决定,她情绪一时失控一股无法抑制的的愤怒涌上心头,于是取下车厢内壁的红色消防锤,向车窗玻璃猛力砸去。据青岛北站派出所办案民警称:因该女子的行为构成损毁机车车辆配件,目前,铁路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侯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损毁机车车辆配件的行为,会为行进中的列车带来无法估量的安全隐患。侯某愤怒之下的一锤,不仅是对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不负责任,更是给全车旅客带来乘车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