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从“站到站”变“门到门” 春节回家预约客车上门接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别筠

2019-01-31 17:35:01

齐鲁网青岛1月31日讯 过年回家,大家都会带上不少年货,在返乡的途中,必须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挤公交车或者搭乘出租车去车站,实在不方便。1月31日,记者从交运城际快线分公司获悉,只要三人以上同行,购票乘坐交运集团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青岛到日照的长途客车,就可在家坐等交运快车上门来接啦。

据介绍,春运期间,家住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乘客购票后且三人及三人以上同行,即可享受接驳送站服务。

工作人员检查客车消防设备1_副本.jpg

上门接送服务是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为适应乘客需求、推动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新举措。该服务改变了传统的“站到站”出行方式,逐步实现方便快捷的“门到门”服务,此项服务将极大节省旅客中转换乘时间。交运城际快线分公司通过站点优化,缩短了运行时间,青岛站至日照站全程运行时间仅为1小时50分钟,提高了旅客出行效率。青岛至日照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发车时间为:6:50、8:40、9:40、10:30。

据介绍,以后城际快线还将陆续推出烟台、临沂等线路的专线、定点接送班车服务。促进道路旅客运输转型升级,方便广大旅客便捷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别筠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