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内第二家宜家在青岛开工 预计2020年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9-01-15 10:32:01

齐鲁网青岛1月15日讯 1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青岛宜家家居商场项目在青岛市崂山区破土动工,这是宜家继济南宜家家居商场之后在山东省建设的第二家宜家家居商场。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以综合体模式开发的宜家商场,预计明年3月正式开门迎客。

image.png

宜家家居是瑞典家居零售巨头,青岛宜家是宜家在国内的第32家门店,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00号,占地5111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680平方米。建成后规模将跻身全国宜家前5位,也将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宜家商场,计划于2020年3月正式开业运营。根据设计方案,青岛宜家项目将在国内首次采用综合体项目开发模式,接受第三方商户入驻,建造一个有体验中心和两层半地下停车场的宜家标准店。

image.png

宜家零售中国首席财务官张鸣介绍,宜家青岛商场采取一个综合体的开发模式,将来不仅有宜家家居商场,还会有办公楼和其他商户入驻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一个休闲以及聚会的完整场所。

在青岛宜家项目的落户过程中,青岛市崂山区为该项目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从方案设计到开工手续办理提供全方位服务,协助项目方仅用1天时间完成所有企业登记手续办理,2天时间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并为其取得山东省建筑业改革试点资格,在办理消防方案审批、临时道路申请、临时用水用电等环节加强横向对接,保障了项目开工时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