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沧一小区私家车随意停放 小区道路和绿化带均遭殃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9-01-14 11:01:01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停车难成了不少小区面临的棘手问题。最近,不少网友就通过蓝睛客户端反映停车的事,大家说,有些地方占用人行道,有些地方私设地锁,还有些小区将绿化带改为停车位。昨天,记者来到了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李沧区丰和苑小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李沧区文昌路的丰和苑小区。小区大门一直处于开放状态,所有车辆进出通畅,但小区道路并不宽阔,道路的一侧还停满了私家车。

记者发现,小区内大量的私家车停进绿化带,部分区域已经没有草坪,只留下一道道车轮轧过的痕迹。居民姜先生告诉记者,在小区停放的还有一批僵尸车。

据了解,丰和苑小区一期于2012年交付入住,共有340多户居民。在小区的规划中,是有地下停车场的,不过一直没有交付使用,拦车杆已是锈迹斑斑。

小区内为何随意停车?地下停车场为什么迟迟未能交付?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区物业,值班工作人员拨通了相关负责人的电话。

记者随后来到了南京路联合大厦11楼,由于是周末,相关负责人并没有上班。

如今,停车难已经成了一个普遍的现象。不过,丰和苑小区已经交付6年了,地下停车场却一直没有使用,这事实在说不过去。另外,物业的职责不仅仅是“通知”和“劝阻”,还应协调方方面面的事情,让整个小区实现良性循环。有关丰和苑小区停车难的事情,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