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寒冬送温暖 青岛市珠海路街道举办迎新春党员志愿服务大集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乔羽

2019-01-12 22:50:01

齐鲁网青岛1月12日讯 1月12日,正值寒冬腊月,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初心广场”上却暖意融融,义诊、送福、修小家电、送法律常识、送计生知识、送防诈骗妙招……广场上人气十足,党员们温馨的志愿服务,暖了这个冬天。

image.png

原来,这是市南区珠海路街道举办的“不忘初心 你我同行”迎新春党员志愿服务大集,贴心的服务、暖心的举措,给这个冬天增添了温馨的温度。

image.png

800多平米的“初心广场”上,来自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的口腔、中医等专科医生详细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答疑,青岛农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的理财经理向居民介绍如何甄别金融诈骗等小常识,社区法律顾问为居民解答着一件一件的法律疑惑……“这是我们2019年举办的志愿服务首秀”,汕头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蔺忠波告诉记者,“像这样凝聚共驻共建元素、让居民尽享便利的志愿服务大集,以后每个季度都会举行。”

image.png

初心广场上不忘初心,志愿服务中你我同行。除了来自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的党员服务,社区党员先锋也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免费理发、修小家电、缝缝补补、送上卫计小贴士……服务虽小,立足的是居民们的直接需求,温暖的是居民的爱心。

image.png

image.png

传统文化送祝福,巧手作品传爱心。“快过年了,我们这些书法爱好者希望通过丹青笔砚,让传统文化传承下去,为邻居们送上一份新春的祝福”,汕头路社区艺友书画院院长、86岁高龄的刘金堂边写福字,边笑着对记者说。送福、送春联的桌子旁,不少居民们都在期盼着来自这份邻居的最美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这边书法爱好者们不停为居民们写着,那边心灵手巧的“青岛大妈”们正在用剪刀和手中的珠子修剪、编织着新春对社区独居老人的暖心祝福,一个个寓意幸福美好的窗花、剪纸,一个个象征平安美满的饱满的串珠红苹果,都是这些“汕头大妈”们最朴实无华的幸福祝愿。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们的温暖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有温度、有爱心的党员志愿服务大集,让“时尚珠海 幸福家园”更有活力、更有魅力。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乔羽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