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青岛市市南区职工新年健步行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9-01-12 11:51:01

齐鲁网青岛1月12日讯 由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市南区职工新年健步行活动,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30在奥帆中心大剧院广场举行。市南区各行各业近千名职工,不忘初心、不畏严寒向着“时尚幸福再出发”。

image.png

本次健步行从奥帆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出发,全程共3.7公里。沿着可以欣赏“最美城市海岸线”的海滨木栈道一路东行,经过金湾路、金海广场、浪琴园、银海大世界4个分站点,集齐工作人员分发的绿、黄、红、蓝4种颜色卡片,视为完成行程。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途中或频频驻足欣赏海滨美景,或在主办单位准备的合影框前拍照留念,大家通过健步行这一活动诠释着“时尚市南、幸福职工”的精神内涵,也注入每个人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

image.png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活动,为青岛海滨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生活中,为实现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目标添砖加瓦。

image.png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