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醉驾被吊销证件 不知悔改网购驾照被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9-01-08 10:27:01

齐鲁网青岛1月8日讯 1月7日下午16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王台路段时,发现一辆鲁BU31**的小轿车因走错路线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民警在检查相关证件时,发现驾车男子所出示证件上的图片与本人貌似不一样,有涉嫌伪造的可能性,民警当即将该驾驶员带回王台执法站进行网上核实,在多方查询后,系统显示该驾照确属伪造证件。在事实面前,驾驶员李某某只好坦白交代了一切。

image.png

原来,李某某于年初前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早已被当地交管部门予以吊销了。为了方便用车,李某某便网购了一本假的证件,以此来应付交警查车。谁知,因假证件制作粗糙,在侥幸使用了几次后还是被高速交警一眼识破,直接将自己查获了。

依照相关处罚规定,驾驶员李某某因涉嫌违法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件开车上路,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同时其所购买的伪造证件被交警部门收缴后予以销毁。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