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机场安检巧识别 旅客口含火机闯关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6 14:10:01

齐鲁网1月6日讯 2019年1月3号是自进入新年以来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5点50左右,青岛机场安检旅检一部阳光班组五分队的队员们正在有条不紊的执行着安全检查工作。
正在这时,一名神情慌张、眼神躲闪的年轻人引起了前引导员的注意,更为可疑的是这位年轻人不仅神情慌张,连嘴部的表情也很怪异。前引导和其交谈,他始终一言不发,似乎嘴里含了东西,前引导工作人员立刻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通道负责人。待此旅客从安全门上下来之后,通道负责人对其进行了盘问,一开始此旅客还是一言不发,嘴角还漏出了诡异的微笑,这就更确定了其肯定有问题,通道负责人要求该旅客张开嘴检查,竟然从嘴里吐出一个打火机,最终根据相关规定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经了解,此旅客只是觉得好玩,想试探安检工作人员能否检查出来,顺便进隔离区抽根烟,没想到瞒不过去,竟酿成大错。尽管民航局已是三令五申强调“禁火令”,但仍有一些旅客运用各式花招藏匿打火机、火柴欲闯“安检关”。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温馨提示:请广大旅客提前检查行李物品,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更不能心存侥幸,对于携带违禁物品登机、不配合安检工作的将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徐红梅、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