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狂欢元旦!2019年青岛旅游线路赶快来瞧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8 17:18:12

齐鲁网12月28日讯 看海鸥翔集,听涛声阵阵,品雪落满城。冬日的青岛,少了夏日的妩媚与喧嚣,却别有一番悠然和自得。在老城区自由漫步,感受百年时光和人文意蕴;到新城区观海听涛,欣赏上合峰会的精彩演出。可登临“海上仙山”祈福迎新,可亲至即墨古城文庙访圣,可在室内乐园骑飞龙、看表演,可行走乡间赶大集、品美味,可到访小镇滑雪橇、泡温泉……2019年的元旦假期,可以与家人朋友相约青岛,精彩线路尽情狂欢。

微信图片_20181228164030.jpg

《琴屿秀》大型艺术表演

来青岛,看上合。上合青岛峰会成功举行,给岛城留下了众多的宝贵遗产。《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大型艺术表演,就是上合峰会红利的一部分。

《琴屿秀》大型艺术表演将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4月28日期间,每周三至周日晚19点在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上演。

演出共包括序篇《上合之光》及《天涯明月》《齐风鲁韵》《一带一路》《国泰民安》《筑梦未来》五个篇章,在保留上合开幕式演出经典元素的基础上,邀请来自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60多位艺术家带来歌舞、器乐、杂技等精彩艺术表演。

崂山风景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的第一天,到山上迎接第一缕阳光,登山望远、遥望日出,将为人生增加一次难忘的记忆。海上仙山第一的崂山,无疑是新年祈福的首选。

作为国务院确定的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崂山新年第一钟——“太平晓钟”新年祈福活动,每年元旦在太平宫准时敲响。游客纷纷撞钟,在祈祷福、禄、寿的同时,也共同祈祷天下太平,国泰民安。当天,独具特色的道家内家拳、太极剑、扇子舞以及民俗锣鼓队表演也在太平宫周边上演,全面展示道家文武兼修的风采。

住崂山特色民宿,吃胶东特色渔家宴,到“天下第一寿”的巨幅石刻前拜寿。千古崂山,福寿源远。

微信图片_20181228164043.jpg

茶山风景区

冬到茶山,冰瀑层层,琼花玉树,疑入仙境,可以滑雪、赏冰瀑等。元旦、春节临近,茶山风景区塑造多处景观冰瀑、树挂,充分展示冰瀑节的特色,营造冰瀑天地的特色“冰世界”。多处冰瀑占地几千平方米,可以接待大量游客。

茶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以“山石、山泉、山花、山寺”为主题,以般若寺宗教朝圣旅游为特色,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山体“活观音”,118米高的活体观音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是集观光游览、宗教朝圣、动感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景区,是都市人回归乡野、放松身心的绝佳胜地。

菩提寺

菩提寺(原白云寺,俗称大庵庙)坐落于珠山国家森林公园腹地大庵山南麓,是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元旦当天,灵珠山菩提寺将有祈福法会等活动。菩提寺(原白云寺)始建于明朝末年,2006 年开始重建,落成后的灵珠山菩提寺占地 82 亩、总建筑面积 8000 多平方米。灵珠山菩提寺主要由庙前广场、山门殿、天王殿、东西配殿、毗卢宝殿、藏经楼、观音殿等建筑组成,是朝拜祈福的绝佳去处。

滑雪场

先与冰雪亲密,尽情滑雪;再去泡特色温泉,增强身心保健。

青岛莲花山滑雪场位于胶州艾山东石风景区南800米处,离同三高速公路王台出口约2公里,占地190亩,目前区内已经建成330米初级、中级雪道各一条,雪圈道2条,高级雪地转转1套;3000平米的嬉雪区一处,各类雪具700多套、雪圈200余条;配有200米长魔毯一条,每小时可运送游客1000人;进口造雪机4台,可满足800多人同时滑雪。

青岛金山滑雪场总占地面积29公顷,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雪道宽度、坡度均达到国家标准。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更添冰雪乐趣,高山观光滑雪缆车,让游客尽赏“山舞银蛇皑皑白雪”的美景。滑雪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以及1500套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级滑雪板。

微信图片_20181228164613.jpg

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

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中心—东方影都融创乐园——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海上嘉年华——青岛贝壳博物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参观和体验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中心,穿汉服、做陶艺、学造纸、观赏民俗,在东方影都主题乐园内乘坐崂山飞龙等游乐设施,在水乐园、电影乐园尽情畅玩。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内的极乐汤,是典型的日式汤泉。拥有休息室、儿童乐园、SPA及汗蒸、精美的日料餐饮。在这里游客可以泡、可以蒸、可以玩、可以吃。打卡青岛地标“琴岛之眼”摩天轮,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看大象如何越冬,去贝壳博物馆内聆听讲解员讲解关于贝壳的秘密,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假期。

[责任编辑:穆楠、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