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公斤快递少了2.3公斤 价值5000多的化妆品不翼而飞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12-27 10:47:12

孙先生家住城阳区,

11月初的时候,

他在网上帮亲戚朋友,

从法国代购了一些化妆品和婴儿用品。

12月10号,

这跨越重洋的快递终于到了,

可打开一看,孙先生傻眼了,

价值6000多块钱的东西,

只剩下几百块钱的婴儿用品,

价格昂贵的化妆品大都不翼而飞了……

5000多元的大牌化妆品不翼而飞

照片拍摄于12月10号,那天孙先生帮朋友从法国代购的化妆品和婴儿用品到货了。在小区的一个快递代收点,孙先生打开了快递箱子。因为里面东西比较多,价值也比较高,经常从网上买东西的孙先生还专门拍摄了一段开箱视频,以防万一。

让他没想到的是,倒霉的事还真让他遇到了,箱子里只剩下一些核桃油等婴儿用品,也就值个几百块钱,而价值5000多元的化妆品却消失了。

△孙先生 城阳区居民

从孙先生的网购记录上我们看到,他购买的这些化妆品,都是阿玛尼、菲洛嘉等中高档品牌,价格从二百多到五六百元不等。丢了这么多东西,而且包装箱没有明显的破损,从发货方到国外转运公司,到中国邮政,再到德邦快递,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孙先生也想不清楚。没办法,他只好挨个打电话询问。

从6.7千克到4.4千克 问题出在哪里?

德邦快递客服人员告诉孙先生,他们在收到快递后首先会对快递称重,然后再发件,而他们称重的结果是4.4千克。

从箱子的快递单上记者看到,从国外转运公司到中国邮政称重结果均为6.7千克,而到了德邦快递公司,快递的重量就变成了4.4千克。从6.7到4.4,孙先生说少了的2.3公斤重量很有可能就是丢失的那些化妆品。由此可以推测,问题应该是出在中国邮政和德邦快递公司之间。

发现重量不符该不该进行核实?快递客服人员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随后孙先生又联系了中国邮政的客服人员。

峰回路转 对方答应赔偿

中国邮政的客服人员告诉我们,他们并没有查询到德邦快递进行核实的记录。问题到底是出在中国邮政还是德邦快递?

双方的客服人员都表示会继续调查。从12月10号至今,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孙先生每天都会打电话询问,但事情始终没有任何进展。在记者和孙先生的再三追问下,半个小时后,中国邮政的客服人员给出了一个让我们感到意外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