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居民擅养家禽扰邻里 青岛城管快速处置解民忧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周欣 王钊

2018-12-26 16:44:12

齐鲁网青岛12月26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城管执法部门获悉,12月26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圆满处置了一起居民圈占小区绿地饲养家禽,影响小区环境卫生和居民生活的案件。

image.png

12月19日,青岛市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浮山新区街道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同乐三路3号湖光山色小区有业主在绿地内饲养家禽,严重扰民。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联合小区物业公司一同前往现场检查。经调查,湖光山色小区有两位年过七旬的业主在31号楼南侧绿地内,搭建了鸡舍,并用铁丝网、纱网等圈占了30余平方米的空地,在里面饲养了40余只鸡,不仅毁坏了绿地,投喂的饲料和散发出恶臭的鸡粪严重扰民,而且这些家禽发出的鸣叫声让周边住户不胜其烦,因此投诉不断,物业曾多次劝说但未见成效。

image.png

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入户,对饲养家禽的两位业主开展城市管理相关法规的宣传教育,同时下达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从维系和睦邻里关系,遵守社会公德角度讲明利害关系。经宣传教育,两位业主都当场表态配合执法工作,自行整改。在业主整改期间,执法人员多次问询整改进度,督促业主按时完成整改。12月24日,两位业主主动电话联系执法中队,告知已将饲养家禽全部处置完毕。

image.png

12月26日上午,浮山新区街道执法中队安排施工人员,帮助两位业主将绿地内搭建的鸡舍进行彻底拆除和清理,还居民宜居安静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周欣 王钊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