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4S店买车竟遇“假店员”?男子:谁还我近8万购车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12-18 09:50:12

如果购买新车,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4S店购车,图的就是安全、省心有保障。可是最近,市民樊先生在西海岸新区一家4S店内交钱订了一辆车,不但没有买上车,还被骗走了近8万块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4S店内购车不料遇“假店员”

樊先生说,当时接待他的工作人员姓贾,对方还在会议室中里跟他详细讲解了车辆信息。经过比价挑选,樊先生最终看中了这款总价款16万元的指南者。

樊先生先给对方微信转账了2000元作为定金,随后,对方称办理购车贷款前,樊先生要先支付77500元的车款。

拖延交车时间 市民起疑心

此后一段时间,樊先生一直在微信上和贾某保持联系,可对方却迟迟不提交车时间。樊先生也有点担心,11月底他再次来到4S店找到了贾某。

工作人员:

贾某已离职 对交易不知情

可等到12月12号,樊先生再次联系宇海4S店时,对方的工作人员的回答让他大吃一惊,说贾某已经于11月底离职了,关于樊先生买车的事,店里根本不知情。此时,樊先生才发现,自己连购车协议都没有,只有一张收据和一份综合报价单,而上面也只有贾某的签字,连4S店的公章都没有。

随后,记者首先拨通了贾某的电话。贾某表示,自己已经从4S店离职,但是目前手头紧,钱一时半会还不上。

4S店经理:此事和4S店没有关系

记者随后跟樊先生来到了这家4S店,并电话联系上了公司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反复强调,这全是贾某个人行为,4S店并不知情,并声称贾某从来没在店里干过。

对于王经理的说法,樊先生并不满意,在他看来,外人根本不可能随意使用公司会议室,并且之前也有工作人员确认贾某曾是这里的员工。樊先生的购车款就这样打水漂了吗?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律师。

孔姣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