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汽车总站部分线路受大雾影响暂缓发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磊

2018-12-03 12:05:12

齐鲁网青岛12月3日讯 12月3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当天受雾气影响,青岛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先行,市内各汽车站多条线路暂缓发车,包括平度高速、胶州、北京、烟台、海阳、莱州、临沂等线路临时停发。

微信图片_20181203115655.jpg

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影响,从6:00开始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就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青岛长途汽车站始发的平度高速、烟台线路,汽车北站始发的夏邑,上海,沛县线路,汽车东站始发的即墨、胶州线路,海泊河汽车站的平度高速全线停发,海阳、莱州、临沂、运城线路部分班次停发,其余流水区间线路的省内线路大都改走国道省道,运行时间平均延长2至3小时左右。对于取消的线路班次,各车站为购买了预售票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并通过LED、广播、公告栏对班次停发情况及各高速公路路况进行公示,为在候车厅内等候的旅客提供免费热水,老人儿童则前往特需旅客候车室等待。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近期雾天有可能持续,特别是省内其他地市雾气严重,市民最好出行前下载“交运行”APP,当日查询目的地车次,手机中显示“有票”的班次则为开通,如不显示车次信息则表示停开,也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这样便可安排出行时间避免来车站长时间等待或白跑一趟。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