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月“山东好人”榜在胶州揭晓 60人榜上有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 隋丽君

2018-11-30 16:35:11

齐鲁网11月30日讯 30日下午,11月“山东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胶州市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明办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明办、中共胶州市委、胶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11月山东好人名单揭晓。60位崇德向善、感人至深、群众公认的身边好人荣膺“山东好人”称号。其中,胶州市好人臧义好夫妇、郭培正、陈永昌榜上有名。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近年来,胶州市秉承“包容 开放 创新 和谐”的城市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尚德胶州”品牌,常态化开展“最美胶州人”评选活动,连续六年举办“身边好人 尚德胶州颁奖典礼”。截至目前,“最美胶州人”典型库达850人,评选出125位胶州市道德模范,先后14人入选“中国好人榜”、42人入选“山东好人榜”,76人被评为青岛市文明市民。

据了解,山东省“学雷锋 做山东好人”活动开展6年来,形成了村镇县市省自下而上、五级联动、梯次推进的推荐评选体系。截止目前,已有4722人入选“山东好人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有力推动了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拓展。

现场还举行了“山东好人旗帜”交接仪式,下一期山东好人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青州市举办。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隋丽君

[责任编辑:杨本敬、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