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丨青岛:两斤二锅头下肚 酒未醒就敢无证开车上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7 13:18:11

齐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5日晚21时30分,一辆鲁B牌照的银色小轿车在途经沈海高速(连云港方向)胶州路段时,超车不当追尾了前方车辆。

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前处的车灯、保险杠被撞的七零八散,已经无法继续行驶,而另一辆运输车车体尾部略微损伤。民警在对轿车司机进行询问时,闻到该男子身上有酒味。经过酒精吹气测试,发现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39mg/100ml,已经超出醉酒标准值的三倍。此外,在核实身份时,民警还发现该男子属于无证驾驶。

123.jpg

经调查得知,该男子于周五晚上下班后与朋友在家中聚会畅饮,一直喝到周六凌晨4点多。期间,除几瓶啤酒,该男子还喝了两斤多的牛栏山。在家休息一整天后酒未醒,该男子想要到河南商丘去处理事情,便冒险将车开上了高速公路。

青岛同三高速交警提醒:一般饮酒后,随着体内血液中酒精浓度增高,饮酒者会因中枢神经麻痹,出现自制力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等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开车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驾驶人极有可能因反应迟钝和行动迟缓导致事故的发生;此外驾驶人若因酒驾发生事故,按照相关处罚规定,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而且事故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不予赔偿,需由个人自行承担。

闪电新闻记者 彭雪 报道

后缀图.jpg

[责任编辑:穆楠、彭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