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货车侧翻高速 车体摩擦起电引发大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6 12:56:11

齐鲁网11月26日讯 记者从青岛交警部门获悉,11月25日凌晨4时许,一辆运送薄膜的半挂货车途径沈海高速(烟台方向)胶州路段时,因与前方车辆跟车距离不足发生碰撞,就在两车追尾的一瞬间,驾驶员情急之下向右猛打了方向盘,结果车辆重心偏移后发生侧翻,车体在与地面摩擦过程中溅出的火星与薄膜货物接触后瞬间引燃了火苗,导致一车货物被当场烧毁。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该货车已经被熊熊大火吞噬、冒起了滚滚浓烟,由于车内运载的薄膜属于易燃品,在燃烧后散发出浓烈的呛人味道,许多救援人员在现场出现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情况危急,民警立即通知指挥室对该路段实施封闭措施,并对围观人员进行疏散,避免车辆爆炸后波及到其他人员。

不多久,119消防车紧急赶到,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管对着火的货车进行灭火处置。在经过多台消防车长时间浇灭后,大火才得以控制住。

遂后,民警又通知相关救援部门调来了吊车、拖车等大型救援设施,将已经烧成空壳的车辆移至停车场,并迅速打扫清理现场。凌晨8时许,事故现场终于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本敬、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