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大学路小学女老师被打 当事人儿子出面道歉

来源:青岛台

作者:

2018-11-21 14:20:11

前天早上,大学路小学门口,一位男子殴打学校老师,事发的原因和经过,到底还有哪些细节,当事各方对记者做出了详细回应。

大学路毕业学生家长:“我们今天是带着我们孩子的心意,因为孩子上学,他昨天发了微信,他们已经不能再忍受这种情况,心疼老师,心疼自己的小妹妹(潘老师的孩子)让我们先过来看看,看能不能反映一下,他们自发的想组织来看看老师,他们在同学群里都哭了,昨天孩子都不学习了,他们觉得价值观,人生观是扭曲的,所以今天我们也没约,就临时就来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海军第九七一医院,遇到了前来探望大学路小学二年级教师潘老师的往届学生家长,大家是昨天得知潘老师被打受伤后,自发来到医院的。

blob.png

昨天早上八点左右,大学路小学二年级班主任潘老师被一位学生的爷爷殴打,在保安和众家长的阻拦保护之下,女老师被及时送至海军第九七一医院救治,打人者被警方控制。原因是打人者的孙子上学期间,一月内两次被同学伤害身体敏感部位,打人者认为老师不作为,发生了这场家长殴打老师的事件。

目前,受伤的潘老师正在海军第七九一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在昨天的事件中,潘老师被拖拽头发殴打头部,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今天打人者家属也来到医院探望潘老师,同时希望通过镜头,向受伤的潘老师诚恳道歉。

涉事者儿子:“我是涉事者儿子,我真诚的向潘老师,和被这件事造成伤害的亲人、家长、孩子深深的道歉,这个事虽然发生了只有短短一天,但说实话我们彼此经历了太多太多,看到潘老师躺在那,我实在抑制不住我的内心,真诚的向潘老师道歉,潘老师对不起。”

张先生表示,前天早上突然接到潘老师的电话,说被自己父亲殴打,当时张先生正在驱车往即墨上班的路上,他当即向单位请假,返回学校处理此事,然而事情已经发生,如今老师躺在医院,父亲被警方控制,谈及此事,他觉得非常悔恨。

涉事者的儿子:“孩子之间打打闹闹,孩子吃了点小亏,敏感部位被踢中了,老人心疼孩子,主要是和学校老师沟通不畅,有些事他没法做到信息对等,听东一嘴,西一嘴,感觉孙子受欺负了,压抑不了,他又不认识家长,可能冲着老师一时冲动,我想这个事,孩子的事,孩子之间完全可以协调解决,有老师在有校长在有学校在,我们完全是可以放心的。”

blob.png

事情起因是两个孩子在学校期间打闹,其中涉事者的孙子在一个月之内两次被对方被击中敏感部位。孩子两次受伤都是在课间,班主任潘老师发现后均在第一时间沟通双方家长进行了处理。

blob.png

涉事者的儿子:“这种打闹,日常经常发生,有时候小姑娘都能掺和进来,我有时候在家当个乐趣听,但是真正伤到自己孩子的时候,我跟对方孩子家长说,如果你的孩子这样,你也会感同身受,他说是,这一点在家长这个层面没有什么误会,这件事,本来的处理方式,通过学校老师,包括医院,我们是完全可以去协调解决的。”

在张先生看来,或许是父亲太为自己的孙子委屈,也或许是跟家庭成员之间的信息沟通不到位,这才导致父亲做了错事。他希望自己的诚挚道歉能给潘老师受伤的身心,带来一丝宽慰。那么,潘老师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呢?记者走进病房探望潘老师,但是由于正在治病休养,潘老师的家属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现场来探望潘老师的学生家长不少,大家期待着她能早日康复。

学生家长:“我们潘老师,是位非常有爱心的老师,这件事情出现之后,我们全班家长都感到非常痛心,我们都希望潘老师能够早日康复,回到班里带我们的孩子,孩子们都非常想念潘老师。”

正在带的学生家长,已经毕业的学生家长,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爱戴,可见潘老师确实是一位优秀的教师。涉事者儿子当面道歉,情真意切,但是殴打教师,为社会为法律所不容,昨晚青岛市南教体局连夜发声,坚决向侵害教师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说不,大学路小学也坚定的站在潘老师这边,坚决维护师道尊严。

大学路小学大队辅导员丁超:“面对这种突发事件,老师被打,我们校方以及老师的家属感觉非常愤慨,那么这个事件上升到这个程度,我们的老师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孩子的爷爷也正在接受法律的制裁,我们现在就看走程序,一步一步来,我们老师的权益我们是要坚决维护的。”

昨天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打人者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第一款之规定,市南公安分局于11月20日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违法者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而张先生一家在连续两天的舆论轰炸之下,已显得不堪重负,他们希望可以早日解决此事,让家庭重回正轨。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