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租车原地不动计价器2秒跑出100米费用 青岛交通稽查:快赶上飞机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0 21:15:11

齐鲁网11月20日讯 出租车“跑得快”听说过吗?据说,只要安上这个,出租车就算原地不动,计价器也能噌噌地跑钱。前几天,青岛交通稽查的工作人员抓到了几个装了跑得快的出租车。

1.jpg

根据工作人员的现场记录,装了“跑得快”之后,即使车辆原地不动,计价器也像疯了一样,两秒钟就能跑出一百米的费用。 

2.jpg

而这些猫腻,只用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就能操作。

3.jpg

而在另一辆车上,交通稽查人员发现了一种改装过的“跑得快”。

4.jpg

这种改装过的“跑得快”,一头连接着USB,平时插在驾驶位下方,现场操作以后,“跑得快”30秒就跑了两公里。交通稽查人员说:“你这个是跑得最快的,快赶上飞机了,也太狠了吧”。

交通稽查人员发现,为了躲避追查,装了“跑得快”之后打出的小票,基本都不会显示车号、证号。

5.jpg

[责任编辑:黄鹏伟、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