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酒无证驾驶男子人间蒸发 交警通过微信约到了他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11-14 09:30:11

去年,崂山交警部门查获一名醉酒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的李某某,可当民警传唤其处理违法的时候,李某某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销声匿迹,前不久,民警居然通过微信约到了他。

事情还要从2017年6月14号说起,当天晚上,崂山交警在海尔路设点夜查,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李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民警查获。

后来,李某某的手机号处于停机状态,民警到暂住处也找不到人。根据相关法律程序,2018年1月,民警将失联的李某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民警担心李某某再次更换手机号,开始并没有贸然给他拨打电话,而是以女性江苏老乡的身份加其为好友,没想到对方很快就通过了。

11月9号,几名便衣民警提前到达与李某某相约见面的地点—莱西市一处工地门口,经过守候布置,便衣民警将李某某一举抓获。

有道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犯了法就要担责,希望李某某能好好反思。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