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校园应急救援演练 发生险情直升机最快10分钟到达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11-09 15:42:11

11月9日,2018年青岛市崂山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校园消防综合应急示范演练活动在崂山区第三中学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整个演练过程分火场全体人员逃生、被困人员求救、消防队员实施灭火救援及云梯火海救人、120抢救伤员、直升机转运伤员、消防员培训使用灭火器灭火、学生观摩消防设施等环节。

image.png

image.png

借助无线网络、大数据、云平台等现代化的媒体技术手段,演练全过程进行了现场实况直播。直升机救援首次出现在青岛市校园安全应急演练中,为生命安全又增多了一条现代化的救援渠道。据了解,今后青岛的校园发生险情后,直升机最快十分钟便可抵达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11月是第28个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师生应对火灾及自救互救的能力,减少校园火灾造成的损失,崂山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本次演练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