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太超市顺手牵羊 家中冰箱塞满偷回来的鱼虾肉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11-05 12:39:11

9月23号,超市经理在超市查库存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猪肘子,售货员说,被一个经常来超市购物的老太太买走了,可收银员却说,自己没有任何老太太交费的印象,于是他们就查询了店里的监控,结果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第二天那位老太太又来了,拿了一些后肘肉、鸡翅中后,到了一处较为隐蔽的地方,放进了自己的手提包内,然后就若无其事地从收银台旁边的入口走了出去,超市工作人员见此情景,立即追上去将老太太拦下并报了警。

民警将盗窃嫌疑人丁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里审查,据了解,丁某今年已经63岁了,她先后多次从超市里盗窃商品,每次都是在超市工作忙于装卸货物的时候,趁其不备拿了商品装在她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里,随后,民警又对丁某家里进行搜了查。

民警在她家冰柜当中查获了2018年5月5号至今贴有商场价签的商品,生鲜肉食总共23件,后经查实,这些被偷的商品价值1200余元。

铁证面前,嫌疑人丁某终于低头认罪。

现在,嫌疑人丁某因为多次盗窃,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也希望这位老人能够切实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这种糊涂事千万不要再做了。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