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生活中的小误会成导火索 养老院内俩老人大打出手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11-05 12:39:11

今年八十四岁的蓝阿姨,在养老院里受伤了,据老人自己说,这身上的伤,是隔壁房间一位邻居给打的,到底怎么回事呢?咱们一起看看。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半个多月,可蓝奶奶脸上的淤青仍然清晰可见。这次受伤的事,对老人家打击不小,全家人也跟着坐立难安。

事情发生在十月十六号中午,蓝奶奶在打饭回屋的过程中,跟一位邻居孙奶奶发生了冲突。

蓝奶奶虽然耳朵有点背,但这句话她听得一清二楚,至于对方为什么要这么说,蓝奶奶也没弄明白。

据蓝奶奶说,那位孙奶奶比自己小了十岁,力气也大,直接把自己推倒在地,用拳头打眼睛,直到护理人员赶过来才停手。

刘女士第一时间带着母亲到医院检查,好在身体没有大碍,只是这脸上的淤青,让做儿女的越看越心疼,刘女士一气之下,就到附近的派出所报了警。经法医鉴定,蓝奶奶受的伤属于轻微伤。

事情发生后,刘女士主动联系上了院长,提出自己的要求,一方面她希望对方能给母亲道歉,并负责蓝奶奶在医院检查的费用,除此之外再赔偿1000元,以安抚老人的情绪。

事情发展到现在,刘女士一家很上火。那么,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到底是怎么样的,行动员先找到了孙奶奶。

在孙奶奶嘴里,整件事又是另外一个版本,她说,当天她并没有骂过蓝奶奶,是蓝奶奶上门找茬还把自己推倒在地,自己压根就没有动过手。

两位老人之间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蓝奶奶奶那边说不上来,不过孙奶奶可都记着呢。

孙奶奶说的这些事,行动员也都找蓝奶奶进行了核实,不过蓝奶奶说,自己压根就不知道还有这些个事,看来,两位老人之间所谓的矛盾,也不过是生活中的小误会罢了。

从养老院方面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当天两位老人打完饭回屋后,蓝奶奶又走到了孙奶奶房间门口,两个人在走廊上有了第一次推搡,之后被其他老人劝开,又过了几分钟后,蓝奶奶又来到孙奶奶房间门口,然后进了屋,也就不在监控拍摄范围内了,蓝奶奶进屋后大约过了二三十秒,护理人员就赶了过去。

孙主任说,孙奶奶来他们养老院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平时家属也很少来探望,这次事情发生之后,他们多次联系家属,可对方一直说在外地,赶不回来。眼下事情已经拖了半个多月,养老院也愿意先代替孙奶奶的家属来解决这件事。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