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青岛机场翻找百余袋垃圾帮旅客找回遗失证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2 18:59:11

齐鲁网11月2日讯 前天晚上,厦航MF857(厦门-青岛-洛杉矶)到达青岛后,一位70岁去往洛杉矶的轮椅旅客,下机时将美国护照、台湾护照和中国签证遗忘在机上清洁袋内,老人在办理出境手续时才发现,而当时飞机保洁已做完,垃圾已转运完毕。得知情况后,青岛机场人员在机上、候机楼及垃圾场中全力寻找,却仍然一无所获。为了机上其他200余名旅客正常出行,航班只能起飞,老人暂时滞留青岛机场。

为了帮助老人成行,次日一早,青岛机场地服部、飞管部、物业公司三个单位联手,一同派人重新至垃圾场翻找。青岛机场飞管部冯健忠经理带头,青岛机场十几名员工在恶劣的环境下忍受着难闻的气味,从堆成小山的垃圾袋中一一翻查,整整2个小时,终于在垃圾堆中找到了旅客所有证件,解决了旅客的燃眉之急。


据悉,如果这本护照找不到,老人要亲自去北京美国大使馆补办,但是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在,老人哪都去不了。而且老人是从台湾过来的,真不敢想象找不到,后续该如何处置。多亏了青岛机场员工不怕脏、不怕累,帮助老人找到了证件,老人终于可以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韩薇、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