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搭收费亭冒充收费员 青岛湛山街道拔除“李鬼”停车收费亭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10-31 14:54:10

齐鲁网青岛10月31日讯 10月29日,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办事处、湛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湛山社区及拆违施工队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对新湛一路与咸阳路交界的“自搭收费亭”违建进行了拆除,彻底拔除了该处“李鬼”收费亭。

image.png

据了解,该路段原有一处经审批的正规收费亭,随着停车收费改革,此处收费亭已被取消并于2017年进行集中拆除。据群众反映,原收费人员用废弃门板等自搭自建了一处简易亭子,遇到生人停车就冒充收费员,收取停车费。

image.png

执法人员在调查的过程中,收费亭搭建者对冒充收费员收费一事矢口否认,但院内亭体涉嫌违法搭建事实确凿。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下达了整改文书,责令其清空亭体内物品,为29日拆除行动做准备。

今年以来,湛山街道已推进新湛路小吃街、五四广场周边、太平角六路11号楼顶等重点拆违行动,拆违面积累计2万余平方米,持续巩固深化“美丽青岛”建设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