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与时间赛跑 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快速护送断手老人就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31 09:22:10

齐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30日下午,一位来自日照的断手老人赶往潍坊市医院进行紧急救治,但由于伤者的家人不熟悉路线,青岛同三高速交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协调其他大队开启勤务模式,与时间赛跑,合力将受伤老人和家属快速带至医院。

下午15时许,一辆商务车经过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时,突然紧急刹车停在了执法站外,紧接着,从车内跑下来一位女子着急的向执勤交警求助,称家中的老人在干农活时不小心被机器伤了左手,急需到潍坊接受救治。但由于导航失误走错了路线,需要交警同志们的帮助。

考虑到距离潍坊市路程很远,且中途需要绕道济青高速公路,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快速协调济青高速民警协助,为救治伤者争取时间。


确定好路线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沿途拉响警笛并用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注意避让,迅速护送伤者前往指定交接地点。15分钟后,警车按时到达胶州马店钮转立交桥,顺利与济青高速护送民警完成对接,为及时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事后经了解,受伤老人是在家中干农活时,因为操作失误一不小心被机器切割断了左手,由于当地医疗条件不够,只好驱车赶往潍坊市解放军八十九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老人伤势已经稳定。

[责任编辑:韩薇、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