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八大关秋色正浓 赏秋正当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翟文静

2018-10-30 22:58:10

齐鲁网10月30日讯 眼下八大关景区正是最佳“赏秋”季,同时景区内的老别墅也相继开放,八大关景区迎来了游客高峰。交运温馨巴士468路公交车和老青岛游11号线贯通八大关景区,一站涵盖多景,是岛城市民以及外地游客“赏秋”的首选线路。同时,从10月29起,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温馨巴士468路、老青岛游11号线路将加大发车的密度,加发长白班车次。将在双休日两天增加机动车辆,方便乘客前往观赏金秋美景。

1030_8595_副本.jpg

据悉,乘坐468路、老青岛游11号线路在宁武关路站下车可步行到“落叶景观大道”。“落叶景观大道”分为嘉峪关路、居庸关路、山海关路和宁武关路四条道路。

目前,居庸关路的银杏树叶已经完全变黄;宁武关路的梧桐也到了落叶集中期,踩在铺满地表的梧桐叶上,沙沙作响,留下属于你和这个城市专属的亲密时间;山海关路上的法桐进入到“彩色”模式,黄绿相间的叶片挂满枝头;居庸关路是八大关景区里著名的银杏路,一到秋天,黄色的银杏叶整片整片飘落在地,像是麦收时的晒场一样黄金。市民可乘坐468路、老青岛游11号线从太平角一路车站到第三海水浴场车站之间的路上,沿途种满了银杏,乘客既可以坐在车里边走边看,也可以下车步行,拍照留念。

1030_8596_副本.jpg

此外,本周末起,468路、老青岛游11号线路将迎来客流小高峰,为满足游客欣赏八大关秋景的出行需求,交运温馨巴士468路公交车将在周末期间加大发班密度,老青岛游11号线路也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机动车或增发区间车辆。同时,11月为惠民月,届时市民乘坐老青岛游线路浏览八大关景区观赏金秋美景可享优惠。

相关链接:各站涵盖景点

1、 小西湖站:小西湖、中山公园、百花苑、动物园等

2、 海水浴场站:汇泉广场、第一海水浴场等。

3、 中山公园站:中山公园、动物园、天泰体育场等。

4、 南海路站:第一海水浴场等。

5、 正阳关路站: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小礼堂等。

6、 宁武关路站:公主楼、蝴蝶楼、落叶景观大道等。

7、 黄海路站:花石楼、欧洲领事馆旧址等。

8、 太平角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等。

9、 太平角一路站:观赏枫叶一条街、“青岛遇见米兰”别墅、欧洲领事馆旧址等。

10、第三海水浴场站:观赏枫叶一条街、第三海水浴场等。

11、 少儿基地站: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

12、音乐广场站:音乐广场等。

13、五四广场西站: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上合峰会主会场等。

14、海底世界站:天后宫、海底世界、海军博物馆、鲁迅公园等。

15、中山路:邮电博物馆、德国监狱旧址等。

16、武胜关路站:八大关风景区。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翟文静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