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9对新人奥帆中心上演现实版“甜蜜暴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10-22 09:19:10

20日,“爱·绽放”——99对“最美新人”海陆巡游秀在青岛浪漫起航。来自俄罗斯、德国、罗马尼亚等国家以及黑龙江、河北、福建、山东等多个省份的99对新人齐聚奥帆中心,让碧海蓝天见证自己隆重的爱情盛典。(记者 王萌 刘栋/摄)

海陆巡游秀是市南区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的重要板块。从国内外汇聚一堂的恋人们,有的因青岛而结缘,有的因追爱来青岛……

尽管新人的故事各有不同,但爱情始终如一。活动当天,新人们身着婚纱、礼服乘坐铛铛车和双层巴士共赴奥帆中心,在情人坝进行海景T台秀。

走秀结束后,99对新人集体摆出了“love”造型,并高喊出爱的誓言:“蓝天为证,碧海为媒,我愿与你携手相伴,无论海角天涯……爱琴岛,恋上TA。”同时向另一半深情告白“我爱你!”

新人们还参观了国际婚纱高定品牌静态发布秀、国际婚拍大师采风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间婚俗展。作为婚恋文化周的专属礼,奥帆博物馆内的上合展览馆和奥帆赛展览馆也对新人们免费开放。

入夜,99对新人乘坐“蓝海珍珠号”游轮,夜游浮山湾,观看主题灯光秀,从海上欣赏独具魅力的城市景观。(记者 王 萌)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