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海岸半马周日开跑 交通管制、公交调流方案请收好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10-12 08:40:10

西海岸新区国际“半马”开赛,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在西海岸新区举行,记者从黄岛交警大队获悉,为取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顺畅,交警部门将对海景路——海湾路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4日05:30分至11:30分,交警部门将对海景路(西海岸路——滨海大道)路段、融合路(滨海大道——映山红路)路段、映山红路(融合路——海军路)路段、海军路(海湾路——东方时尚中心门口南30米)路段、海湾路(融合路——海军路)路段实施全幅封闭;滨海大道(海王路—融合路路段)实施东侧半幅封闭作为赛道,与封闭道路(赛道)相交的部分支路,进行局部交通管制,请司机和行人按照临时交通指示牌和现场执勤交警指挥通行。

据了解,管制期间,赛道内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穿越),赛事用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和工作人员除外,也就是说,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与比赛无关的车辆和行人通行及穿越赛道。

黄岛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请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在管制区域内市民请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及步行方式出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机动车出行,减少道路交通压力。

(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西海岸“半马”周日开跑 公交调流方案收好喽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获悉,此次比赛路线将涉及10路、208路、301路、302路、307路、K2路、L6路、81路、181路等9条公交线路,从14日首班车起,这些线路将调流运行。

10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环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双珠路、车轮山路、西海岸路、朝阳山路、海王路。不再运行停靠市民文化中心站、欢乐海湾站、七墩山路站。

208路(欢乐海湾(阿伦黛尔)-张仓)

调整后线路走向:七墩山路、双珠路、滨海大道、西海岸路。不再运行停靠欢乐海湾站。

301路(滨海枢纽站-灵山卫枢纽站)

滨海枢纽站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线路走向不变,运行西半幅道路,海之韵东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

灵山卫枢纽站至滨海枢纽站方向:运行线路、站点停靠正常。

302路(藏马山旅游换乘站-灵山卫枢纽站)

藏马山旅游换乘站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不再运行海景路、不再停靠欢乐海湾站,运行西半幅道路,东方海景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

灵山卫枢纽站至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方向:不再运行海王路、海景路、西海岸路,不再停靠欢乐海湾站。

307路(灵山卫枢纽站-连心渔港)

灵山卫枢纽站至连心渔港:由灵山卫枢纽站发车,经滨海大道至三沙路后恢复原线运行。不再运行停靠融合路站、港湾学院站,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滨海大道站、港湾学院西站。

连心渔港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由连心渔港发车,经三沙路进入滨海大道恢复原线运行,不再停靠融合路站、港湾学院站,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港湾学院西站、滨海大道站,海之韵东站、东方海景站停靠临时站点。

K2路(灵山卫枢纽站-董家口管委)

灵山卫枢纽站至董家口管委方向:线路走向不变,站点停靠正常。

董家口管委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线路走向不变,运行西半幅道路,东方海景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

L6路(藏马山旅游换乘站-东方时尚中心)

藏马山旅游换乘站至东方时尚中心方向:由藏马山旅游换乘站发车,经开城路、海西路、山川路、三沙路、海岛路到达东方时尚中心。交通管制期间不再运行停靠港湾学院站、海军公园站、海崖路站。

东方时尚中心至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方向:由东方时尚中心发车,经海岛路、三沙路至山川路恢复原线运行。不再运行港湾学院站、海军公园站、海崖路站。

81路(连心渔港-海军公园首末站)、181路(海军公园环线)停驶。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提醒市民,交通管制期间遇到特殊情况时,公交线路的运行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如在乘车中遇到不便,可拨打温馨巴士客服热线0532—88197000进行咨询。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唐小慧)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