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一下捡到仨红包 他们直接交给民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齐林新

2018-10-12 09:38:10

齐鲁网10月12日讯 10月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程世伟和张秀华夫妻捡拾到三个红包,里面共有现金1300元,由于无法联系失主,他们立即将红包送到了理务关派出所,最终民警联系上了失主并归还。

当日上午11时许,程世伟和妻子张秀华带着孩子路过理务关,程世伟去市场买菜,张秀华带孩子在车上等。程世伟迟迟没有回来,张秀华就带着孩子准备过去找他。张秀华走了不多远,突然看到路边地上有三个红包,就随手捡了起来,发现红包里面竟然都有现金,分别有600元、500元和200元,合计1300元。此时程世伟也回来了,他们想丢红包的人肯定非常着急,于是赶紧拿着红包到附近的理务关派出所,将红包交给了民警。

民警检查发现,三个红包上面都写着“邱”姓的名字,当日驻地刚好有两家饭店在摆喜宴,推测可能是摆喜宴的人遗落红包,便前去查访。在第二家饭店,民警找到了红包失主老李。原来,老李添了外孙,当日亲朋好友都到饭店喝喜酒。老李将收到的红包放在一个盛喜面的篮子里,不小心掉出来了三个,发现后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就忙着招呼亲朋好友去了。

10月10日上午,老李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理务关派出所,对程世伟夫妻拾金不昧和民警帮助归还红包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齐林新

[责任编辑:黄鹏伟、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