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骑摩托出事故被终生禁驾 男子屡教不改再被查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10-10 11:30:10

齐鲁网青岛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上午8时许,一辆鲁Q牌照的小轿车途径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时,原先驾车男子看到有高速交警执勤后,立即靠边停车和副驾驶员绕到车后互换驾驶座位,结果这一幕刚好被民警们发现。

image.png

当民警上前检查时,驾驶员尹某脸色慌张的称因自己急于出门忘记了带证件,在向其询问身份证号进行核查时,尹某又谎称记性不好,最后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尹某只得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当民警通过登录公安网系统进行查询后,发现尹某于几年前因驾驶摩托车发生过一次交通事故,后被判处吊销驾驶证件和终生禁驾,后来尹某于2017年10月份因无证驾车被交警部门再次查获,没想到尹某在几次处罚后屡教不改,会继续冒险驾驶车辆上路行驶。

经询问得知,当天尹某和朋友蒋某从日照老家去黄岛泊里镇办事,一路上都是蒋某开的车,在开出一段距离后,蒋某称开车累了想找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尹某考虑到高速公路上很少有交警查车,便自告奋勇代开,结果在下高速时直接被交警查获。

由于尹某在驾驶证件吊销期间私自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和15日内的拘留处罚;而蒋某因私自将车借给尹某驾驶,也将面临1000元罚款。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