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园婚礼成时尚 国庆青岛网红民宿多承接西式婚礼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者:

2018-10-08 09:24:10

晚报讯 国庆黄金周,一直是很多新人选择结婚的喜日子。今年国庆期间,不少新潮的年轻人告别传统的酒店式婚礼,把结婚地点选在了岛城的一些网红民宿。在大自然中布置一场西式婚礼,邀请亲人朋友一起庆祝,婚礼的个性标签也越来越明显。

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油画小镇张家楼的画荷畔民宿,景色秀丽,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节日前半个月,这里的房间就已经订满了。其中,一对新人刘晖、崔筱钰把自己的婚礼定在了这里。此前,两人就曾在这里入住过,在选择结婚场地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这里。“他们是提前一晚上入住,男女双方的亲戚和同学在这里举办篝火晚会,庆祝即将到来的婚礼,大约有50多人,晚上都住在这里,可以尽情庆祝。第二天一大早,女孩从民宿里出嫁,去男方家,再回到民宿举行西式婚礼。”民宿老板崔大伟说。

10月6日,两人的婚礼在浪漫的户外草坪上举行,在场的宾客都沉浸于这氛围中,婚礼非常成功。仪式后,两人紧紧相拥,激动不已,面对未来的美好生活,两人充满憧憬。崔大伟告诉记者,未来,民宿也打算承接更多的婚礼,不局限于住宿和游玩,带给客人更多的体验。

“如今,在乡间的民宿中举办一场轻松惬意的田园婚礼成为一种时尚。随着观念的改变,婚礼已经成为一种互动的PARTY,更加注重情怀和氛围。”青岛诺时尚婚礼美学策划师王潇说:“很多年轻人让我们帮他们寻找那种在国外电影上经常看到的那种乡间别墅来举办婚礼。于是,像画荷畔、十间海等类似有情调的网红民宿就成了婚礼举办地的新宠。”(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