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旬老汉给雇主打工意外摔伤 包工头玩起失踪(图)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8-10-08 06:49:10

61岁的林大叔遇上件难事儿,大叔说自己摔断了五根肋骨,可当初承诺给自己看病的包工头老崔,如今却联系不上了!林大叔回忆,9月初的时候,一位姓崔的包工头找到自己,到湖平路48号大院干活,意外就在那时发生的。

摔伤后,姓崔的包工头赶紧拉着林大叔去医院看病,虽然不用做手术,但五根肋骨断了需要好好休养,林大叔没有住院,而是选择回家静养,对方痛快的表示会负担后期复查治疗的费用,可第一次复查之后,姓崔的包工头就开始玩起了消失,这治疗可不能耽搁了,无奈,林大叔只好先自己掏钱复查。

甭管用啥手机号打,包工头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微信发消息也是石沉大海。林大叔合计了一下,治病前前后后花费大约两千多元,自己现在也没别的要求,只希望能先把伤治好,可包工头崔先生就是不露面。那么,当初的雇主是否能联系上这位崔先生?记者和林先生父子,再次来到了林先生当初干活的湖平路48号大院。

房主说,当时砌墙这事儿,是另一个人找的老崔,如今活都干完了,工程款也结了,他可以帮忙打个电话,可如果包工头老崔就是不肯出面,林大叔该如何维权呢?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务工者,尽量和雇主签订书面的雇佣协议,来确定双方身份信息,以及权利义务,如果实在无法签订书面的协议,哪怕留下一张对方的身份证复印件,也对今后的维权,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