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庆节第二天 崂山风景区迎来游客量“井喷”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王海燕 朱博文

2018-10-02 18:32:10

国庆节第二天,秋高气爽,温度适宜,游人出游热情高涨,各地游客大军已陆续抵达青岛,青岛崂山风景区迎来黄金周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40866人次,同比增长23%。与国庆节首日游客小高峰相比,崂山客服中心游客高峰压力明显增强。

image.png9时30分左右,崂山客服中心能容纳2500辆车的南北两处停车场已基本停满,还有大量旅游车量不断驶入。客服中心集中力量组织人员疏导交通,指引停车,并同时启用地下停车场和备用停车场。到下午1点左右,客服中心南、北车场及地下停车场和两处临时备用停车场已基本停满,共有4500余辆车进入客服中心。

image.png

齐鲁网青岛10月2日讯 记者在崂山客服中心大厅看到,售票窗口、检票通道和大厅入口安检处都排起了长队,场面甚是火爆。据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客服中心准备充分,21个售票窗口、16条检票通道全部启用,无障碍通道也正常使用,140多部观光车全部投入使用,全力保障游客接送。“今天截止下午3点,崂山客服中心接待游客数量已经达到了1.7万人次,预计未来三天游客高峰还将持续。”

记者随后来到太清游览区,中午11点,各景点就已十分火爆,各景点入口、太清索道、游船都排起了长队,太清广场闸机七个检票入口已全部打开,全体检票员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游客顺畅有序通过检票口。

image.png

虽然客流量增多,但观光大巴乘车点秩序井然,太清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为了缓解游客乘车排队压力,景区增设了一个候车亭,将流清方向和仰口方向的旅客分流,并且及时协调运力,有效解决了游客坐车难、坐错车等问题。同时,为了缓解核心区域交通压力,减少拥堵情况,景区现实行观光车“两段式运行”,崂山旅游南线通票两日有效,建议广大游客分两日游览太清、华严、仰口游览区,减少排队候车时间,以期获得更好游览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王海燕 朱博文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