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民请留意家门口通知 青岛今冬供热充水试压陆续开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侯林

2018-09-30 10:46:09

齐鲁网青岛9月30日讯 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企业为保障今冬供热安全正常运行,已于近日开始对供热设施进行充水试压, 10月24日前完成充水试压工作,具备冷运条件。

为了您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请广大用户留意单元门前的《供热充水试压通知》,充水试压期间请务必家中留人配合好此项工作,检查家中的暖气设施有无异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充水试压期间,因用户家中无人造成的经济损失将由用户自己承担责任,望周知。

若在试压过程中发现供热设施有跑、冒、滴、漏等现象,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用户可及时拨打暖到家热线96556或通过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微客服→服务事项”申请处理,也可以与现场负责充水的工作人员直接联系,能源集团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侯林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