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求助!56岁青岛大姨身世成谜 亲生父母在哪里(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9-27 07:21:09

刚过去的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家住敦化路的任惠秋任女士却有些寂寞。最近,她通过电话向我们救助,说自己很小就被送到了青岛,想通过我们帮她找一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任惠秋

“我叫任惠秋,大约是1962年8月30号生的,我从小就来青岛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把我给扔了,扔到青岛的养父养母这里,我希望找到亲生母亲和父亲。”

幼时得知自己并非亲生

任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在青岛长大,父母对她很好,并没觉得和别人的家庭有什么不同。可是和邻居小伙伴玩耍时,他们都嘲笑她的身世,这才让任女士起了疑。

亲生父母线索渺茫

对于自己的身世之谜,任女士多次向养父母追问,可他们一直避而不答。任女士有一位干妈,是她养母的同事,早年间,她向任女士透露了一点信息,说她的亲生父母从前住在上海一个叫新开的地方,而任女士的出生年月也和身份证上并不相符。

请知情人和任女士联系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任女士的养父母相继去世,无论是亲戚还是干妈都逐渐断了联系。于是,她只能通过电视台向观众朋友们求助,看看有没有相关的线索。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