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2018年度辖区内中小学生体检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5 17:07:09

齐鲁网9月25日讯 9月25日,青岛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2018年度辖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此次体检为期一个半月,将为中韩街道和金家岭街道所辖21所学校的

2200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今年,在原有的一般形态机能和内外科检查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眼科的结膜、眼位和眼球运动的筛查,口腔科的牙病防治、牙外伤筛查和牙齿发育以及牙周等项目。

为使此项工作圆满、有序开展,中心精心组织、合理调配,邀请医联体专家参与到此次体检工作,并在体检工作人员集中培训、考核,以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体检过程中,如发现学生存在健康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学校及学生家长。待体检工作结束后,中心将针对每个学校的体检结果形成分析报告,对体检数据进行健康状况分析,并反馈给学校,以便学校及时、准确的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从而开展相应措施进行干预,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徐红梅、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