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厢内做月饼看表演 这趟高铁欢乐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翠

2018-09-21 23:18:09

齐鲁网9月21日讯 中秋将至,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在青岛到北京的高铁列车上,举办了“多彩旅程一家亲”中秋团圆联欢活动,邀请旅客一起做月饼,品美食,观歌舞,赏诗词,让旅客列车上感受传统文化的美好和节日的快乐。


9月21日,在青岛开往北京的G184次列车上,青岛高铁餐饮公司餐车服务员们将车厢装扮一新,并化妆成嫦娥、玉兔走进车厢和旅客们一起联欢,让乘车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体验中秋节传统美食——月饼的悠久历史和制作工艺,高铁餐饮厨师长也乘上列车,带来冰皮、五色馅、月饼模等手工月饼的制作工具,并指导旅客现场感受做月饼的乐趣。



高铁餐饮公司姜欣告诉旅客们,做月饼,要把面揉圆,压扁平,再塞入馅,慢慢收口……

大厨教的仔细,旅客们学的认真,没一会功夫,一个个带有各种吉祥图案的月饼就做好了。

小旅客王秀很快就做出了月饼,她说:“这是大厨教我做得月饼,很棒吧!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吃一口了,真好吃。”


同时,服务员们还精心为旅客表演了嫦娥舞、旗袍秀、幸福拍手歌等节目。在互动环节,旅客们表演了京剧《穆桂英挂帅》、《十五的月亮》等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将歌声与欢笑洒满旅途。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王翠

[责任编辑:彭芳、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