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震惊!酒店装修放大招 竟在九楼使用推土机(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9-19 14:30:09

说个装修的事,挖掘机,推土机,咱都见过,马路上常见,那么您能想象,这两样机器,在你的头顶上作业吗?没错,黄先生就有这样的经历,他在七楼上班,九楼在装修的过程中,就放了这个大招。

黄先生的办公室,位于琴岛大厦707室,他告诉行动员,公司去年8月份刚刚装修过,可最近几天,墙上突然出现了几处明显的裂纹,他觉得,这是九楼装修造成的。

黄先生说,九楼原来是一家如家酒店,大约从半个月前开始,酒店结束营业,开始大面积拆除,起初他们都没有放在心上,直到昨天上楼一看,傻眼了。

场面到底有多震撼,语言难以表达,咱还是自己上楼看看吧。

眼前的场景,把行动员也给惊着了,上千平米的酒店被拆的七零八落,到处堆满了建筑垃圾不说,角落里竟然还有一辆小型推土机。装修师傅说,这辆车是从窗户外面吊上来的。

装修师傅说,眼下他们调来的这些机械,是为了拆除酒店内的隔断墙体,并没有毁坏楼内的承重墙体,也不会带来任何安全隐患。至于黄先生办公室出现的裂纹,和九楼装修没有关系。

在装修师傅看来,楼上震动只是裂纹的导火索,最关键的,还是楼下墙面装修时,少了关键步骤,眼下对于这种情况,楼上业主也已经知情,表示愿意给黄先生办公室的墙面进行修补,不过对于这个方案,黄先生这边不同意。

黄先生希望,楼上业主能找到权威的鉴定机构,确定施工没有对楼下产生安全隐患之后,再协商赔偿和修补的事,对于这个想法,楼上的业主又是什么看法呢。

九楼业主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外地出差,大约半个月后才能回青岛,至于施工中,工人到底是如何拆除,用什么机械拆除,业主也没有亲自到现场看过。如果七楼业主除了修补之外,还有其他的要求,那只能等自己从外地回来之后再做协商了。

那么除了707室之外,九楼的装修对其他邻居有没有产生影响呢?行动员找了几家开门的房间问了问。

九楼邻居的施工到底有没有野蛮装修的行为,会不会对楼体安全产生威胁?下午,行动员约上了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珠海路街道中队的执法人员和南京路房管所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现场。

除了酒店一楼的小型推土机外,执法人员又在二楼发现了一辆小型挖掘机,人家这家伙事可真够齐全的,可这样的设备,真的适合在楼内使用吗?

除了安全问题外,对于装修产生的大量建筑垃圾的处理问题,执法人员也现场给施工人员做了提醒。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